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2020年度述政汇报会

温州网 2021-01-15 10:16:00
擂台亮实绩,蓄势促发展。1月13日上午,洞头区各街道(乡镇)、区直单位迎来年终“大考”

述政会现场

王蛟虎参加述政会

林霞参加述政会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余佩遥 洪建栋)擂台亮实绩,蓄势促发展。1月13日上午,洞头区各街道(乡镇)、区直单位迎来年终“大考”:2020年度街道(乡镇)、区直部门述政汇报会。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区领导林霞、叶海峰、汪慧平、吴志安、刘素婷、梅山标、戴冕、侯合海、邵建乐、陈细团等参加述政会。

此次汇报会分两场,上午6个街道(乡镇)和28个A组部门上台汇报,下午B组、C组部门23家单位汇报;其余13家单位以书面测评形式参加。

汇报会上,各街道(乡镇)、区直单位负责人轮番上台,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六重”清单攻坚任务等内容,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20年全年工作的亮眼成绩单,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并接受与会人员的现场综合测评,现场气氛热烈振奋又激情满满。

此次述政汇报会既是考核检验过去一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平台,也是各单位之间“比武”的大擂台,彰显了海岛干部饱满的精气神,呈现了洞头发展逆势上扬、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

述政汇报会还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接受全区人民“检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