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和金色花菜现身瑞安 将很快出现在市民餐桌上

温州网 2021-01-15 11:04:00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连日来,位于莘塍街道的中化农业MAP瑞安花椰菜示范农场里,我市引种的1800株先正达“苮紫花菜”紫色花菜和“金花1号”金色花菜,全数培育成功,花球紧密鲜艳,分别呈深紫色和金黄色,目前已陆续采收。

新品种花菜“颜值”高,口感好,紫色花菜含有丰富的青花素,金色花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下步,我市将第一时间进行扩种,这意味着,紫色花菜和金色花菜将很快出现在市民餐桌上。

据悉,该花椰菜示范农场是我省首个新品种紫色花菜和金色花菜种植基地。在种植过程中,中化农业MAP对这两个品种的花菜提供技术方案、智能水肥一体化与遥感监测等现代农业科技手段,全程为花椰菜种植保驾护航,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农产品。 (欧苗苗/ 文 孙凛/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