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林鹏:干事冲在最前方

温州网 2021-01-15 14:19:42
乐清市大荆镇城西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林鹏用“拼命三郎”的干劲,最终实现“一肩挑”人选党组织得票率100%,村委会得票率97.8%。

在今年的村社组织换届中,作为选情复杂村的驻村干部,乐清市大荆镇城西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林鹏用“拼命三郎”的干劲,最终实现“一肩挑”人选党组织得票率100%,村委会得票率97.8%。

2016年,在大拆大整行动中,冯林鹏与联片领导一起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通过事前工作到位、思想动员到位、难点协调到位等举措,做好企业主的思想引导工作。他们连续三天登门拜访,通过政策攻心、感情感化,成功签下首份拆违协议书,一举扭转战局。此后,更是一鼓作气、平稳有序地完成蔗湖片工业区10家铸造企业拆除淘汰工作,拆违面积约1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50多亩。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冯林鹏连续50多天坚守防疫一线,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冲在最前方。他带领驻村干部逐门逐户排查,管控好107名留观人员,又发动党员做好红色服务,确保群众居家无忧。

2019年8月9日超强台风“利奇马”凶猛来袭,冯林鹏带领消防队员前往荆西村小洪坑山上转移群众,一直持续到10日凌晨1时。台风过后,冯林鹏又连续8天7夜不分昼夜坚守一线,投入到灾后清理工作中,带领村干部、党员众志成城做好灾后秩序恢复。

2019年5月,大荆镇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荼,冯林鹏带领石门整治组冲锋在前,持续推进垃圾清理、节点绿化打造、人行道和店招改造。石门有处十几年的违建,堵死了一边路口,也挡住了消防通道,引起周边住户的极大的不满。冯林鹏借势借力,克难攻坚,强力推进违章棚拆除。

2020年的美丽田园、“全域美”创建中,冯林鹏发动所辖各村迅速行动起来,修订村规民约,动员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共拔除天空之眼系统红旗点107处,清理各类垃圾600多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乡镇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挑战多,“5+2”“白加黑”,加班成为“家常便饭”,冯林鹏早就练就“三头六臂”。从一名大学生村官成长为社区主任,他用行动说话,以真情感人,以务实创新、激情饱满的工作姿态奋力拼搏,得到同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作者:温州晚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许雅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