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东:大干快上拓主业 用心倾情解难题

温州网 2021-01-15 14:33:00
作为市工业与能源集团的掌舵人,张志东带领2600多名员工抓经营,促改革,有力推动了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

“融工业遗存保护、工业设计基地打造、都市休闲客厅建设、塘河月光经济节点构建为一体……”不久的将来,东屿电厂片区将由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打造成工业主题公园,昔日的城市“疤点”将蝶变为城市“亮点”。作为市工业与能源集团的掌舵人,张志东带领2600多名员工抓经营,促改革,有力推动了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

全市新一轮的市级国企改革,张志东亲自任集团主业拓展领导小组组长,重点探索服务鞋业产业和模具行业发展工作。为优化构建集团大能源格局,张志东和班子成员稳妥推进能源产业布局新发展。为让集团走上快速道,张志东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经济。

多年来,张志东坚持用心交心、以心换心,健全集团领导干部定期轮流接访、派驻纪检监察审计组驻点接访、巡察组蹲点巡察接访等工作机制,坚持把服务改制人员放在突出位置,把信访事项稳控在集团内部,把各种矛盾化解在萌芽初期。

今年疫情期间,集团切实担负起国企社会责任,坚决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他第一时间部署启动口罩生产,对快鹿集团食品生产车间进行标准化改造,经过努力,快鹿集团10天内实现民用口罩从“0”到“1”的跨界转产。张志东还积极协调冶炼公司金海市场腾挪750平方米危险化学品仓储空间,用于全市有关部门存放防疫物资累计143吨,切实解决了防疫物资无处存放难题。

复工复产更考验着单位一把手的工作能力。为保障全市冷链食品的充足供应,张志东带领团队主动承担起冷链食品等民生物资的生产供应储备任务,指导快鹿集团克服人手紧缺、原材料运输不畅等困难,于农历正月十二提前实现饺子、汤圆2条生产流水线复工生产,达到日产12吨的历史最好产能。

诸葛之伊 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