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新温州人!留在温州,我们一起过年吧!

温州网 2021-01-16 10:23:12

温州网讯  为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集中往返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市委、市政府近日向全市外来在温人员发出“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出台《鼓励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工作方案》,面向外地留温员工实行奖励新居民积分、开展医疗健康服务、赠送话费流量等系列暖心举措。为让留温过年的广大外来员工充分感受温州这座城市的温情,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连心”党代表工作室联合发起的“在温州挺好”关爱留温过年新温州人公益慈善活动今天启动,将通过一系列暖心活动给新温州人送上爱与祝福,串起两地亲情。

此次活动,我们还得到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移动公司的温暖助力,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推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走进各县(市、区)及企业,送上一份邀请和温暖——

嘿,新温州人!留在温州,我们一起过年吧!

这是一份别样的温州年味:咱们一起尝一口小吃,让紧张工作了一年的心情放松下来,平时为生活忙碌奔波,那么不妨趁着春节假期,在温州走走看看,感受温州的变化和美好,了解温州的历史和文化。待到春暖花开时,返乡相聚情更浓!

这是一份有爱的“礼包”:它涵盖了许多类别,可能是温州知名特产,也可能是本土品牌衣鞋、服饰,还可能是一份快递券。让我们以“爱”之名,将礼包速递回家,让远在家乡的亲人感知牵挂,感受温暖。

这是一声暖暖的“问候”:即日起,留温过年的外省人员携带身份证,即可至温州移动各大网点领取全国亲情网畅打一年,跟异乡的亲朋好友网内互打不限时,虽然不能回家看看,但是可以常打电话聊聊。今年1月至2月,温州移动还推出“留温”用户每月可领取一份“10GB国内流量”,这个春节,开启视频拜年!

这是一份跨越时空的“思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精心定制了一批别具温州特色的明信片,大家可以将新年祝福写在明信片上寄回家。见字如面,虽不能回家团聚,但爱依然可以填满这个春节。

你瞧,在温州过年是不是挺好的?不仅更利于疫情防控,能保障节后顺利复工,还能过一个有爱有趣的年。在这里,我们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爱心单位、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让这份温暖礼包“满当当”。如果你愿意为新温州人送上一份温暖,可直接汇款至温州市慈善总会账户,也可拨打热线0577—88869996,联系我们。

活动名称:在温州挺好

备案号

51330300502109794XA21003

户名:温州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市建行营业部

账号:

33001623535056000072(请务必注明:2021年度“在温州挺好”)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