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召开市属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培训会

温州网 2021-01-16 10:23:13
1月15日下午,市文明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温州市民中心举行温州市市属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培训会

温州网讯  1月15日下午,市文明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温州市民中心举行温州市市属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参加会议并做开班讲话。

在开班讲话中,徐伟中要求各申报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纵深拓展,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提出“围绕一个中心,强化两种意识,做到三项结合,突出四个元素,做好五项工作”的具体创建要求。

徐伟中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新形势下的迫切需要,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构建和谐单位的重要保证。各申报单位要做到“干”字当头、奋勇争先,努力创成市级文明单位,助力梯队推进扩大全市域“文明版图”。

随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社会文明协调处副处长潘建文,为参会的人员做了《文明 让单位更美好》的专题业务培训;洞头区文明中心综合科科长林永新为参会人员做了“文明单位资料整理培训”;全国文明单位交发集团文明创建负责人沈剑华介绍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体会与实际操作” 。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还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要进行严格的测温,凭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此外,参会人员必须保证身体健康,体温正常,没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培训期间,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据统计,2020年我市文明单位创建硕果丰盛,共创成全国文明单位12家,总数从前五届的18家增至30家,取得历史性突破,同时创成省级文明单位44家。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文/蒋文泽  图/郑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