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温州网 2021-01-16 10:15:00
市委书记郑建忠,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市府办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1月15日晚上,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夜学”活动。当晚,市委书记郑建忠,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市府办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龙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龙港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着力整改。

郑建忠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学习进步的重要平台,党员领导干部不论职务大小,首先是一名党员,必须按照党章的规定要求参加组织生活会,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郑建忠表示,龙港撤镇设市以来,市委市府办同志们一岗多能、一身多职,全身心投入到龙港改革发展工作中去,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办好一场场国家级活动,开好一次次重量级会议,整体运转顺畅,工作成效明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做好2021年工作,郑建忠要求,市委市府办党员干部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做表率,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忠诚可靠品质,在工作中提出更高更严的自我要求;要在讲学习提能力上做表率,着力打造学习型团队,不断提高系统谋划、改革创新等能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在讲担当抓落实上做表率,增强与龙港荣辱兴衰息息相关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紧盯不放的斗争精神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确保工作细节零差错;要在讲纪律乐奉献上做表率,增强保密意识,从严落实值班值守等一系列工作纪律,树立热情周到谦虚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为龙港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宗静就如何做好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她要求,要强化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按照“参谋有道、协调有方、督查有效、保障有力”的工作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做到忠诚实干、肯学会干、善谋巧干、高效快干、勤督促干、担当敢干、敬业苦干和团结乐干;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作风的高度,勤学习、勤思考、勤积累,真正做到博览群书、博闻强识、博采众长、博学多才;要创新理念、注重方法、学会统筹,狠抓重点、难点和亮点工作;要把握导向、注意细节、明确任务,为改进市委市府办工作献计献策,更好地助推龙港改革、建设与发展。

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黄振国、赖先进、薛志豪等参加活动。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金君 李其安 摄影/邓雨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