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追到嫌疑人累倒求饶 乐清这个民警好样的

追到嫌疑人累倒求饶 乐清这个民警好样的

温州网 2021-01-18 09:28:00
嫌疑人深夜疯狂逃窜,民警在后面紧追不舍,在狂奔400多米后,嫌疑人体力不支向民警求饶:“我实在跑不动了”……近日,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好戏在乐清街头上演。

温州网讯  嫌疑人深夜疯狂逃窜,民警在后面紧追不舍,在狂奔400多米后,嫌疑人体力不支向民警求饶:“我实在跑不动了”……近日,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好戏在乐清街头上演。

1月12日下午,根据前期研判,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捣毁辖区内一个流动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员10余人。民警乘胜追击,展开对未到案的傅某等人的抓捕行动。

1月13日凌晨,乐清街头,嫌疑人傅某等人刚刚上车准备驾车离开,一辆警车和一辆黑色汽车突然驶出,一前一后将傅某等人的车子拦截,抓捕人员迅速下车控制现场。傅某趁现场混乱之机,打开后座车门逃跑,民警麻孙友迅速反应过来,大步向前追去。

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傅某疯狂逃窜,不仅横穿马路,还不断改变逃跑路线,想甩掉跟在身后的民警。“当时他跑得很快,我紧紧追在后面,如果前面稍微有点迟疑可能就让他跑掉了。”麻孙友说。 

两人在街上狂奔了一分多钟后,筋疲力尽的傅某跑进一个小区,最终因为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上,还在地上滚了一圈,紧跟在后的麻孙友随即赶到将傅某控制。“我不跑了,实在跑不动了。”面对民警,傅某喘着大气说。

看到麻孙友追上嫌疑人,队友们纷纷给他竖起大拇指,“当时根本来不及多想,马上就追了上去,只知道一定要把人抓到。”麻孙友笑着说,“幸好平时都有锻炼,体能还可以,不然没抓到人就要丢脸了”。

目前,本案已有15名嫌疑人到案,其中9人被刑事拘留,6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杜一川

通讯员 朱云建 徐曼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