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节前走访慰问“最美温州人”

温州网 2021-01-19 07:47:27

  温州网讯 春节的脚步临近,为树立良好社会风尚,把温暖送进温州好人心里,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带队走访慰问“最美温州人”代表,向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

  胡剑谨一行先后来到白鹿亭、瓯海区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温医大附一院,看望慰问“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项策、郑巨峰、郑秀云,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他们中,有弃政从商、弃商行善的全职公益人;有扎根基层一线,为守护平安殚精竭虑的警察;有援鄂抗疫,无私奉献的护士。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却拥有同样的向善之心,温暖之心。胡剑谨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每个人向“最美温州人”代表学习,让爱心接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温州的文明建设中来,不断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近年来,我市以道德内涵支撑城市文明建设,深入打造“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城市道德品牌,推进道德模范、感动人物、最美温州人、身边好人等“最美”品牌建设,目前,我市已培育各级各类“最美人物”2000多例,其中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9例、中国好人44例,浙江骄傲23名,浙江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12例、浙江好人205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温州人向善向上的风采。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徐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