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个风险管控体系创建试点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01-19 16:15: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静波)1月1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组织牵头,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温州科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及专家小组一行来到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以听取风险管控体系创建工作总结报告,查验创建工作实施情况介绍、印证资料,实地察看试点单位等形式,对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作为区级首家试点创建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

  威马汽车制造公司参照《浙江省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实施指南(试行)》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要求,结合企业自身类型和安全风险特点,从企业安全风险辨识、评估与分级、分级管控、公告警示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核心工作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独具特色的体系。

  观摩交流现场,观摩组对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将风控工作持续改进运行,在生产实际中真正发挥好机能;同时作为瓯江口首家创建试点企业,要做好标杆企业榜样,积极传播风控管理理念,推动瓯江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其他企业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