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一批进口工业配件核酸阳性 配件未流出企业

东阳发布 2021-01-20 08:46:00
该批马来西亚公司生产的进口配件1月15日从杭州海关送至东阳该企业后,没有流出企业。

1月18日中午,东阳市某企业接马来西亚配件供货公司通报称,该马来西亚公司有两名员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东阳市疾控中心接报后,立即对该企业进口的相关配件及配件存放、加工环境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集的物品、包装及环境样本中部分检测呈阳性。经查,该批马来西亚公司生产的进口配件1月15日从杭州海关送至东阳该企业后,没有流出企业。

东阳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及时将该信息通报相关部门单位,第一时间封闭涉疫仓库及车间,封存相关配件,对该企业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管控和消毒,对企业仓储、生产等员工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上述人员和企业全体员工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避免网购、代购进口商品,减少传播风险。企业有进口货物的,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员工健康管理,遵守操作规范。  

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月19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