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温州中学附属初中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瓯海教育发布 2021-01-20 08:19:00

重磅消息!

温州中学附属初中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瓯海区委副书记钱素文任领导小组组长

温州中学校长徐坚任筹备组组长

新闻链接

2020年,瓯海区人民政府和温州市教育局签署了共建“未来教育”创新区的战略框架协议, 双方就“未来学校”建设、“未来教师”培养、“未来课堂”变革和“实践基地”共享等方面达成20多项合作事宜。

根据协议内容,基于新样态的合作办学,“未来学校”建设将重点聚焦未来温州、瓯海城乡发展规划、人口变化形势和城区建设方向,双方合力建设温州中学(扩建)、温州中学附属初中(新建)和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扩招)

其中,温州中学附属初中将选址瓯海南部新城,规划班级数48个(远期规划60个班),委托温州中学办学,建成后全部面向瓯海辖区招生,毕业生享受市直学校招生政策。

领导小组的成立,意味着温州中学附属初中的筹建工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附属初中的建设,必将给温州教育带来全新的探索,给瓯海南部教育甚至是瓯海教育带来质的提升,不断丰盈“学在瓯海”品牌内涵,助力瓯海打造温州教育高地。

来源:瓯海教育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