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涉疫“冻龙虾”最新排查通报:全部阴性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1-22 10:11:41

1月20日17时30分,我市物防工作组收到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发出的263箱涉疫进口印度冻龙虾流入温州的通报函后,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给市防控办和苍南、龙港等属地,连夜启动应急预案,并派员赴实地督导,全面开展核查处置。

目前,263箱货物已经追溯倒查完毕,涉及苍南、龙港、平阳三地11个经营者,现场查封160.7箱1446.3公斤,终端餐饮酒店及消费者食用102.3箱920.7公斤。共采集相关核酸检测样本379份(其中环境和食品共212份,人员167份),结果全部阴性。集中隔离从业人员和密切接触者30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同时要求其余人员做好自我观察。

请广大市民慎购慎用进口冷链食品,重视做好个人防护,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市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组

2021年1月21日  

来源: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