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套、34个小区!鹿城公布2021年第一轮统筹安置房源!报名时间为……

温州鹿城发布 2021-01-22 10:11:43

关于公布2021年鹿城区第一轮统筹

安置房源及报名时间的

公告

根据《2020年鹿城区盈余安置房源公开选购暨征迁项目统筹安置公告》,现将2021年第一轮统筹安置房源及报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房源信息

本轮统筹安置房源合计514套,面积66059.73㎡,单套面积区间76.04-302.48㎡,价格区间为30.62-544.71万元,共计34个小区,包括方达嘉园、葡榕景苑、甲里一组团、甲里二组团、东立景园二组团、东立景园三组团、东立景园五组团、东立景园六组团、牛桥底佳苑、滨洲景园、泰屿嘉园、通泰景苑、横西锦园、丰昌家园、九山佳园、丰顺花苑、广宏公寓、广景大厦、广龙大厦、庆福楼、箬笠岙锦园、箬笠岙锦园二期、双屿锦园、双屿住宅区二组团、下寅锦园、祥瑞家园、富锦家园、富伊锦苑、上盛锦园、十里锦绣园、金树桥锦园、双潮锦园、驿头公寓、临江锦园。

其中滨洲景园(3套)、丰昌家园、九山佳园、丰顺花苑、广宏公寓、广景大厦、广龙大厦、庆福楼、箬笠岙锦园、箬笠岙锦园二期、双屿锦园、双屿住宅区二组团、下寅锦园、祥瑞家园、富锦家园、富伊锦苑、上盛锦园、十里锦绣园、金树桥锦园、双潮锦园、驿头公寓、临江锦园等22个小区为本轮统筹安置新增房源,合计339套,面积44187.75㎡。单套面积区间为77.02-278.86㎡,价格区间为30.62-357.79万元。

注:有意现场看房者,可根据房源看房时间自行到实地看房。线上公开选购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29日;

报名地点:具体地点详见各属地街镇公告。

(二)报名条件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凡属本辖区范围内(安置房由市城投、名城、工投等市属集团投资建设的项目除外)已签订产权调换(置换)住宅协议但尚未发布认购定位通知的待安置对象,均可报名参加公开选购。具体房屋征迁项目清单以及原安置地块的统筹安置置换价详见各属地街镇公告。

选房系统正式开放前,如原征迁项目安置房发布认购定位通知的,已报名参加的选购人将自动丧失统筹安置房源公开选购资格。

(三)具体要求

1.待安置对象应携带本人产权调换(置换)住宅协议书和身份证向各属地街镇提出申请并签署承诺。如待安置对象本人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场的,可办理委托公证手续,由受托人携带上述资料及公证委托书原件代为申请、承诺。

2.同一份产权调换(置换)协议的待安置对象为多人的,应当由各待安置对象共同提出申请并委托1人作为全权代理人。

3.待安置对象报名时须明确纳入统筹安置的应安置建筑面积。原征迁项目有多套住宅未安置的,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部分应安置套型用于统筹安置。

4.同一待安置对象在不同征迁项目中均有待安置住宅的,应以项目为单位提出申请。前一个项目选择统筹安置的部分安置完毕后,方可就另一个项目再次提出申请。

(四)其他

2020年已报名参加统筹安置的待安置对象,如仍有剩余统筹安置权益金额,无需再次报名,可直接于2021年第一轮统筹安置选房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系统缴纳选房保证金后选购房源。

鹿城区盈余安置房源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打开看温州,体验更加流畅

来源: 温州鹿城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