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泰高速通车满月实现“开门红” 泰顺站流量环比增幅达295%

温州网 2021-01-22 10:11:43

温州网讯  截至1月22日,文泰高速迎来建成通车满月。文泰高速泰顺中心所所辖泰顺、筱村、南浦溪、珊溪四个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近31万辆次,日均流量突破1万辆。其中泰顺站流量环比增幅达295%

文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江苏溧阳至福建宁德(简称溧宁)高速公路(G4012)的文成至泰顺段,又是浙江公路网主骨架中龙丽温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文成樟台枢纽,与文瑞高速相连,止于泰顺与福建寿宁交界的友谊桥,接福建福寿高速,项目全长56公里,总投资约109.3 亿元。全线设文成、珊溪、南浦溪、筱村和泰顺5处互通式立交及1个服务区,其中,泰顺互通至福建交界的3.5公里先行段已于去年1月1日正式通车,率先打通浙闽省际断头路。

自12月22日全线通车以来,泰顺中心所克服元旦小长假期间车流量难以预测、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站所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顺利完成首月的营运保畅任务。下阶段,泰顺所将深入开展“高速公路+旅游”探索,打造交旅融合下的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与高速公路增收双赢。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夏忠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