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21-01-23 09:59:45
拉高标杆奋力做强“全省第三极”,确保温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温州网讯 1月22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认真把握袁家军书记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省委对温州的关心支持和期望重托,转化为奋战奋进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创造性实践,转化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标志性成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迈好第一步、跑出加速度、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要求,以更大魄力实施创新首位战略,坚定不移走好科技创新“华山一条路”,聚焦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企业培育、创新人才引育、产业创新发展,推动“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掀起抓大项目新热潮”的要求,以更强动力赋能高质量发展,举全市之力推进三澳核电项目,掀起谋大招强选优新热潮,跑出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深刻把握“打造全面深化改革新标杆”的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重点交好龙港改革和数字化改革高分答卷。要深刻把握“健全风险防范新机制”的要求,以更硬核的措施护航安全发展,毫不松懈抓好冬春疫情防控,严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抓好社会面稳定。要深刻把握“打造大都市区新地标”的要求,以更快速度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加速中心城区扩容,打造更多城市地标,建好综合交通枢纽,推动温州大都市区扩容提质升级。要深刻把握“展现唯实惟先新气象”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抓好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前列意识,营造善作善成的干事氛围,确保政府各项工作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