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总工会邀职工留温过年 六大礼包送温情

温州网 2021-01-23 09:59:46

  温州网讯 牛年春节将至,温州市瓯海区总工会为广大新瓯海人备好“六重”春节大礼包,让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春节的温情,引导新瓯海人留下来过年。

  瓯海现有两万余家各种性质的经济组织,仅在瓯海经商创业和务工的新瓯海人有50余万人。给他们准备的这“六重”春节大礼包包括“暖心安居”大礼包:为留瓯过年的新瓯海人家庭,特别是符合《温州市瓯海区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送温暖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提供新年暖心慰问礼包;“留岗慰问”大礼包,对外省留瓯职工100人以上企业进行慰问,共准备500份大好大礼包;“畅游瓯海”大礼包,分批次组织150名外省留瓯一线职工开展“瓯海一日游”活动,领略瓯海的新发展、新变化;“劳模特享”大礼包,发动瓯海区各级工会组织为坚守一线及留温过年的劳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慰问品送到劳模工作的岗位、厂区;“春联送福”大礼包,举办送“福”入企贺新春活动,邀请书法家到留瓯人员聚集的工业园区和企业,书写春联送福字,装点他们在瓯海的“家”;“晒年享新”大礼包,在“瓯海职工之家”公众号发布“留在温州过大年”话题征集活动,通过有奖征集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让留瓯职工分享新一年的期盼、寄语和发生在春节的故事。

  来源:温州日报

  黄松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