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在哪做?要注意什么?这些医疗机构名单请收好

温州市卫健委 2021-01-24 10:58:00
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返乡人员,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病历本等前往医疗机构检测。

  返乡莫忘核酸检测!温州市可在这34家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啦~

  回家过年的人员逐渐增多,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在温医疗机构可为返乡人员提供核酸检测工作。

  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返乡人员,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病历本等前往医疗机构检测。

  到达医疗机构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开展采样,采样完成后根据各医疗机构提示的报告领取时间获取报告。

  温州市可提供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名单

  各县(市、区)的采样点由当地另行发布。此外,温州已支持核酸检测网上预约服务。

  支付宝预约操作流程

  操作方法有以下两种:

  •   用户通过支付宝搜索“核酸检测”,点击进入“新冠核酸检测服务”专区,即可查询全国采样点位置或附近核酸检测机构位置,可进行提前预约检测,或预约上门采样。

  •   上支付宝搜索“疫情进入“抗击新冠肺炎”专区,也可直达核酸检测预约页面。

  另外,检测采样完成后,用户还可在上述支付宝“抗击新冠肺炎”专区查询“核酸检测证明”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