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两会”卫生保障检查

温州网 2021-01-25 08:15:00
温州市“两会”召开在即,市卫生监督所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两会”卫生保障检查。

温州网讯 温州市“两会”召开在即,市卫生监督所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两会”卫生保障检查。

本次共检查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温州金银岛大酒店有限公司等7家接待酒店和温州市东南剧院分会场,重点检查接待单位是否在单位醒目场所建立卫生信息公示;直接为顾客服务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证上岗;公共用品用具是否按规定进行清洗消毒,是否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是否按规定进行清洗消毒,是否建立集中空调系统卫生档案等。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部分接待单位存在集中空调卫生档案不完整、公共用品用具配备不足等问题,针对上述存在问题,市卫生监督所均出具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接待单位开展现场指导培训,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两会”期间,市卫生监督所还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派出卫生监督员对重点接待单位进行卫生监督保障,督促接待单位做好卫生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卫生监督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