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霹雳舞女孩一口气 能做55个“空中托马斯”

温州网 2021-01-25 08:35:08

霹雳舞(Breaking)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竞赛项目,在杭州街舞圈,就有个颇有名气的B-girl(Break girl霹雳女孩)叫齐羽凡。小名果果的她只有6岁,去年10月,果果刷新了自己的最高纪录:单次连续A飞(Air Flare,霹雳舞超高难度动作,大回环,也称“空中托马斯”)55个(图),她的视频一度在国内外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果果从4岁开始接触街舞,现在主攻霹雳舞。

两年训练下来,果果的小手练出了不少老茧。“有一次练完,我把准备好的巧克力给果果,果果说,爸爸我手疼,拿不住巧克力。”果爸眼里泛起泪花说:“我们果果真的很厉害,虽然才6岁,她已经懂得只有汗水加努力才有机会成功。她会哭会疼会委屈,但是从来没说过要放弃。”

跳街舞后,果果的体质明显好了许多,个性也开朗了不少,刷街时会大胆和大哥哥大姐姐们斗舞。“只要她喜欢,愿意坚持,我们就会支持!我们并不看重她拿多少冠军取得什么成就,在街舞中学会做一事成一事的认真坚持品格,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个性阳光,就够了。”果爸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