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1-01-25 12:26:00

  1月2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瓯江口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超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深刻分析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结合瓯江口实际工作,梁超指出,

  要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要积极参与瓯江实验室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平台建设,深远考虑“一区一廊”建设,精准谋划,以项目做支撑。

  要加快推进大都市区建设。系统谋划属于瓯江口的新地标,相关单位要拓宽思路、头脑风暴、眼光长远,做好城市规划。

  要坚持招大谋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牵好头,主动出击,吸引企业家们来瓯江口投资,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实现开门红。

  要打造整体智治的新样板。围绕主导产业,相关单位要进行联动,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全心全意为企业、百姓服务。

  要加快全域整治进度。加大拆整力度,带领灵昆百姓实现共同富裕。

  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梳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加强干部轮岗交流,实行干部考核末位淘汰制度,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梁超还对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平安维稳工作、党建工作等进行部署,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