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原地过年” 市七医推出心理健康“自助餐”

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2021-01-27 11:3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素玲 陈晓琴)今年春节鼓励就地过年,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9个省区市先后提出“就地过年”的倡议,不少海外同胞也因疫情无法回国过年,为了让大家平稳、和顺、快乐度过这个春节,助力“原地过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推出纯公益的心理健康“自助餐”,一批来自市七医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顶尖心理名师,一场精彩纷呈的心理盛宴,邀请你下单。

  紧张忙碌的学习主餐,飘忽不定的情绪甜点,朦胧美妙的爱情水果,宇宙人生的哲理咖啡…市七医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群“心”荟萃,与“你”相约!

  课程主题与主讲嘉宾

  林崇光 主任医师、教授 

  课程:《疫情 思乡情 走出忐忑心情》

  郑维芳 主任医师、教授 

  课程:《就地过年,身心安抚都要“硬核”》

  郭辉 主任医师 

  课程:《你得春节抑郁了吗?怕过年回家的“灵魂拷问”吗?》

  程朗朗 主任医师 

  课程:《儿童青少年居家防疫如何保持身心健康》

  徐道祥 主任医师 

  课程:《抑郁症频发女性,我们该如何防治?》

  平晶 副主任医师 

  课程:《就地过年很焦虑?专家来支招》

  刘立滢 副主任医师 

  课程:《情系游子心,防疫共此时,@海外侨胞,请收好这份心理保健指南》

  陈瑶偏 副主任医师 

  课程 《心有所安 睡有好眠》

  陈德沈 副主任医师 

  课程:《动机访谈,疫情下的职场解压》

  黄子夜 副主任医师 

  课程:《喝酒后不断出现哪些症状,提示该戒酒了》

  林永坚 副主任医师 

  课程:《疫情时代下,如何管理调控情绪》

  陈浩然 副主任医师 

  课程:《强势的母亲+消失的父亲+熊孩子》

  下单(预约)方式

  1. 添加市七医微信小助手点单联系(备注:预约线上心理课程)或是拨打预约电话0577-89870172。

  2. 接受单位、团体和个人报名,下单课程需要满50人方能开课,上课方式以线上课程为主,如微信或钉钉群内上课。3.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结束,春节放假期间不开课。

  关于心理老师们

  林崇光 主任医师、教授

  主要从事精神病学、心理测验教学、司法鉴定、心理咨询与研究,擅长焦虑抑郁失眠等治疗与康复。

  郑维芳 主任医师、教授

  擅长对各类儿童、青少年心身问题的系统式家庭治疗;亲子或夫妻沟通不良引起的各类心身障碍的家庭治疗。

  郭辉 主任医师

  擅长于情感性精神障碍的诊断和研究,尤其各种抑郁障碍、睡眠障碍,青少年问题,以及对女性心身疾病有独特的认识,在临床工作中有丰富医学实践经验。

  程朗朗 主任医师

  擅长心身疾病及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的诊治。

  徐道祥 主任医师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失眠、双相情感障碍、儿童青少年情绪行为问题及心理治疗。

  平晶 副主任医师

  擅长重性精神障碍的诊治与康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障碍等疾病,以及抑郁、焦虑等神经症等诊断及治疗。

  刘立滢 副主任医师

  擅长焦虑、抑郁等情绪障碍及失眠的诊治及精神分裂症及器质性精神障碍等各类精神疾患。

  陈瑶偏 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年龄段各种失眠、多梦,嗜睡、睡眠异常行为、打鼾、不宁腿等睡眠障碍的诊治;中老年期睡眠、心理问题、烦躁抑郁、情感障碍,精神疾病、酒依赖、药物成瘾等。

  陈德沈 副主任医师

  擅长对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障碍及对各类与心理因素相关的焦虑、抑郁、失眠、躯体不适的诊疗;及认知行为治疗和各类心理治疗。

  黄子夜 副主任医师

  擅长青少年网络成瘾及酒精、毒品等成瘾行为诊疗。

  林永坚 副主任医师

  儿童青少年厌学、自伤与发展相关情绪行为问题以及亲子关系方面的咨询;家长及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失眠、焦虑障碍、抑郁障碍等疾病的诊治。

  陈浩然 副主任医师

  擅长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以及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以及睡眠相关问题的诊治。双相情感障碍及精神分裂症的早期干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