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温州辟谣作品入选“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

温州辟谣 2021-01-28 09:25:00

  谣言少一点

  健康多一点

图片

  好消息!好消息!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健康真相”栏目《@准爸爸准妈妈这些孕育谣言,我们帮您一网打尽!》入选“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辟谣作品”。

图片

  “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征集评选。

  据悉,该活动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成为网络谣言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揭晓的《@准爸爸准妈妈 这些孕育谣言,我们帮您一网打尽!》等30件互联网优秀辟谣作品,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从有关部委、地方网信部门、新闻媒体、商业网站推荐的45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学常识等多个方面,充分体现内容导向正确、辟谣影响力广泛、辟谣效果良好的宗旨。

  破除网络谣言

  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温州辟谣一直在行动

图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