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小轿车冲入河道 司机站车顶“水上漂”获救

温州网 2021-01-28 08:16:00
庆幸的是,河水不深,车身虽大半已没入水中,但驾驶员已离开驾驶室,站在车顶等待救援。

  温州网讯 前天晚上8时20分许,瑞安瑞祥新区金国寺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因刹车不及失控冲进河道。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力量赶赴现场施救。庆幸的是,河水不深,车身虽大半已没入水中,但驾驶员已离开驾驶室,站在车顶等待救援。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由于落水车辆离岸边有五六米远,他们把绑上绳索的浮标抛向驾驶员让其抓住。“那名驾驶员是名男性,我们本来想让他抓着浮标,再把他拉到岸边,但他怕手机浸水,一不小心松开了浮标。”消防员说,他们第一时间伸出一根长竹竿,对方牢牢抓住,他们再合力将其拉上岸。

  据该驾驶员介绍,他行驶至事发地时,没有观察清楚路面情况,看到前方的河道就猛踩刹车,可还是来不及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文 通讯员 王勤剑/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