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保税物流服务再升级 首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温州网 2021-01-28 08:44:50

  温州网讯 日前,位于瓯江口的全省第一个“保税物流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组的考核验收。在验收评审工作会议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创建符合其建设任务及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保税物流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于2018年8月成功获批,是当年全省36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也是省内唯一获批标准化试点的保税物流中心。项目获批后,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试点领导小组、组建标准化工作组,以时间倒排、目标倒逼、责任倒查有序推进项目试点建设。为切实有效的推进试点项目,组织开展全体动员大会、实务知识培训,参加线上线下工作培训,强化员工思想意识,逐步形成标准化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过研究和建立标准体系,开展标准实施与监督,做到了各个环节有标准可依,各项服务有标准管理,围绕全员服务、“5+2”、“白+黑”的发展模式,在生产、服务、管理等方面通过标准有效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实现顾客满意度达99.6%。

  以标准化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以标准化规范服务管理模式,通过试点项目的建设与实施,有效地发挥标准化在助推公司管理、服务业发展中的作用。后续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将结合验收组建议,加强相关标准的收集,强化实用性和时效性,建立长效推进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着力提高标准化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推温州综合保税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伍秀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