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永员工就去楠溪江吧!永嘉所有景区免费开放

温州网 2021-01-28 10:25:07

温州网讯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鼓励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1月25日,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永嘉县内景区对外地留永员工免费开放的通知》,永嘉县内各景区对外地留永员工免费开放,丰富在永员工的生活方式。

楠溪江绿道。 杨冰杰 摄

据悉,免费对象包括:外地留永员工,为户籍在永嘉县外、在永嘉县范围内民营企业工作,且自发文之日起至2月28日止未离开永嘉县的非本县户籍员工。免费时间为发文之日起至2021年3月3日。

外地留永员工通过企业集体申请,由企业开具外地留永员工免费游景区申报单,注明游玩人数、游玩时间,附游玩员工名单。游玩员工凭申报单和身份证至景区查验后入园。各民营企业需提前向该县相关景区预约申请,并发送申报单扫描件至永嘉县文广旅体局(601996810@qq.com)存档。

永嘉县境内的楠溪江景区,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见长,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唯一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共有八百多个景点。此次免费景区,含全县内所有景区,包括石门台、崖下库、芙蓉村、丽水街、苍坡村、陶公洞、十二峰、埭头古村、太平岩、野鸽公园、石桅岩、龙湾潭、四海山森林公园、永嘉书院、五星潭森林公园、百丈瀑、龙瀑仙洞、雁楠逸园、灵运仙境等。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金朝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