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生意失败把路虎抵押了 为面子花13.5万买辆套牌车

温州网 2021-01-28 10:25:09

温州网讯  近日,市交管部门在瓯海区瞿溪街道会昌路查获一辆涉嫌套牌的路虎车。

去年11月,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大队机动中队民警接到江苏无锡车牌号为苏B××××L的车主应女士的投诉,称她从没开车去过温州,却收到了车辆在温州的交通违法信息。

接到投诉后,民警通过对车主应女士发来的身份证、行驶证等证件信息与违法车辆在温轨迹进行比对核查,初步判定应女士驾驶的苏B××××L号牌路虎车未来过温州,而同时出现在温州的苏B××××L号牌路虎车是套牌车。

随后,民警对涉嫌套牌违法行为的路虎车展开近一个月的追查,终于将该车查获。

套牌车驾驶员张某主动交代了套牌过程。他说早年赚了些钱,购置了一辆路虎。后来生意失败,路虎也抵押了出去。他为了面子动起了歪脑筋,花了13.5万元购置了这辆套牌车。

目前,张某车辆的相关证件、号牌已送往鉴定中心进行鉴定。鉴定结果确认后,张某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和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卓可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