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节前送温情,浓浓关怀显真情!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率队开展春节慰问

温州网 2021-01-28 10:58:00
1月27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率队深入永中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参加慰问。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1月27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率队深入永中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参加慰问。

“提前祝您新春快乐!”一来到老党员郭廷潘家中,周一富便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中。

周一富表示

老党员为国家发展做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党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随后,周一富来到了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给“省万”专家张积贵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他继续发挥高技能专业优势,和企业一起成长,将企业做大做强。

问近况,树信心,在度山村,周一富看望慰问了老骨干金龙法,给他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当了解到金龙法的生活困难时,周一富叮嘱街道干部、村干部要千方百计帮助老人解决遇到的困难,努力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