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掀起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热潮

2021-01-29 07:2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肖扬扬 陈志才 黄祥宝 姜瑞 朱露 胡拉尔)根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部署和要求,近日,瓯江口各单位掀起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热潮,并加以贯彻落实。

  财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在温州调研时讲话精神,强调精准对标对标,学深悟透笃行,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做出了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度财政局具体工作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上,该局领导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温州“十四五”发展把脉定向,对温州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给予精准指导。该局精准对标对表,学深悟透笃行,结合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借力“东拓西优”战略布局,积极推进省级“污水零直排”区的巩固提升,全力培育一批生态示范点,加快推进水质提升示范工程建设。提升企业监管服务水平,实现重点监管企业的生态示范引领。2021年该局将秉承安全生产、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协同双赢的理念,为瓯江口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环境。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上该局领导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度具体工作,传达学习了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对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根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的要求对照局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该局领导要求各科室人员要积极响应管委会全员招商号召,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与来瓯企业对接,想之所想急之所需,结合科室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会,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温州市委贯彻落实会议以及集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该局领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十项重点任务”,同时要求城市管理各科室、机动中队勤学勤思、先谋后动,在瓯江口“造城”向“营城”转变的关键之年担当有为,为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贡献城管力量。

  市场监管分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环境、打造放心消费环境的力度,强化四大安全监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谱写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事业新篇章努力奋斗。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的讲话精神,执法大队所有成员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一定会认真贯彻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彰显执法大队服务瓯江口大局的贡献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