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推动转型升级 海岛再添一所智能化供电营业厅

温州网 2021-01-28 18:53:1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小丹)“这些智能设备真不错,不用取号排队,办业务快捷又高效,真没想到我们这个岛上也有一所智能化的供电营业厅。”1月28日上午,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大门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些天刚从浙江金华返岛过年的陈定书,在一台自助业务办理机上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了更名业务。这次愉快的体验,让他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赞叹供电营业厅比以往办理用电业务更智能、更便捷。

  大门岛是洞头区的岛外之岛。昨天上午,继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元觉供电所实现智能化供电营业厅后,大门供电所又正式启用了智能化营业厅。一台自助受理机、三台自助一体机智能化办电设备全新亮相,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终端等信息技术,把与电力相关联的各个环节连接起来,客户运用人脸识别、远程交互、电子填单等智能化辅助手段,实现业扩报装、用电变更、充值交费、发票打印等业务全流程自助办理,在节省人力的同时,最大限度地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减少高峰时段客户排队等候的问题。

  “智能化供电营业厅是我们的一项创新实践,主要是想让大门岛上老百姓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现代化供电服务,后续我们将会根据客户的反馈持续改进相关设施,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大门供电所负责人介绍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智能化供电营业厅建设,拓宽受理和直接办理业务范围,融合业务咨询、受理、交费、“互联网+”新渠道体验、综合能源服务等职能,让客户根据业务需求和自身兴趣选择,充分体验“互联网+”营销服务的供电服务新模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