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发出通知!暂停这类活动!时间为…

温州网 2021-01-29 08:01:08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依然存在,随着春运时间的来临,将迎来返乡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会变得更加严峻复杂。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决定春运期间(1月28日——3月8日)暂停全区一切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暂时关闭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及纳入管理的临时活动点。请广大市民暂时不要前往宗教活动场所参加任何形式的宗教聚会活动。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信教群众生命健康,根据省、市有关防疫要求,禁止一切在宗教活动场所外开展的各类宗教聚会活动。一经发现,严格按照《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处罚,涉及违法犯罪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广大市民如有发现在宗教场所外非法聚集举行宗教活动的,请立即拨打属地举报电话,现将鹿城区各街镇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七都街道:56969563

  滨江街道:56780133

  南汇街道:55566724

  蒲鞋市街道:55589589

  南郊街道:88606515

  大南街道:56617003

  五马街道:88193717

  松台街道:89608025

  广化街道:56617322

  双屿街道:88779110

  丰门街道:56710063

  仰义街道:55567792

  藤 桥 镇:86478110

  山 福 镇:56569563

  温馨告知广大市民朋友,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请大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防疫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聚会、聚餐。请暂时不要前往宗教活动场所及参与任何形式的宗教聚会活动。同时请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