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持续下行 近一个月赚的都跌回去了

温州网 2021-01-29 08:20:00
尾盘,三大指数延续下行,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3%,深成指跌逾3%,沪指一度失守3500点。

  温州网讯 A股的开门红行情,在本周落下了帷幕。1月28日三大指数全线低开,航运概念跌幅居前。随后,三大指数小幅回暖,指数跌幅小幅缩窄。盘面上,航运概念继续领跌,超级品牌、煤炭概念、烟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流动性担忧引发观望情绪,赚钱效应一般。盘中,创指、深成指再度回落,跌幅扩大至2%。临近午盘,三大指数延续绿盘震荡,航运概念、煤炭加工板块继续下跌,资金情绪较差。午后,三大指数弱势盘整,沪指跌1.4%,煤炭概念重挫。临近尾盘,创指、深成指跌幅均超3%,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弱,游戏板块仍旧表现活跃。尾盘,三大指数延续下行,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3%,深成指跌逾3%,沪指一度失守3500点。

  “1个月赚的这几天全跌回去了,还倒亏了进去。”市民杨先生苦恼道。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3505.18点,跌1.91%,成交额为3916亿元;深成指报14913.21点,跌3.25%,成交额为5240亿元;创指报3161.86点,跌3.63%,成交额为1840亿元。

  天风证券研报称,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有望催生新一轮“宅经济”。有望显著提升居民居家时长,而游戏作为线上娱乐和社交方式预计将继续受益。

  和信投顾认为,受外围市场影响,指数低开低走,创业板指一度跌近3%,个股跌多涨少,整体赚钱效应较差,抱团继续分化,资金避高趋低。沪指和创业板指延续调整,沪指考验30天线支撑,创业板指考验20天线支撑,且两市量能持续缩减,整体来看,仍是上涨趋势中的调整,所以指数下跌不必恐慌,回调即是机会,短线需避高趋低,合理控制仓位。 

  来源:温州晚报

  周瑶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