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代表委员带回省两会精神 在实干中认真履职抓好落实

温州网 2021-01-31 09:56:17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别于昨天和前天闭幕。

温州网讯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别于昨天和前天闭幕。来自温州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好省两会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吹响新一年履职号角,助力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奋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

省人大代表蔡发荣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大力实施制造业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让他备受鼓舞。回去后他将和其他制鞋企业一道,通过产业数字 化,激发企业在创意设计、数字研发、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创新活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延续既往重视民生的特点,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上着墨不少,尤其像完善大病保险制度、分层分类实施社会救助等内容都与我的工作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省人大代表叶人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中医药在医养康养结合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在老年病、慢性病管理中的实际效用,深入调研,充分思考,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出一份力。

省政协委员万晓萍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推进诗路文化带和海岛公园、名山公园建设”,今后,她将着眼于诗路文化带建设与传承优秀乡土文化相融合,搭建教育教学、研学体验平台,为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奉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胡新根表示,将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办学实际,进一步深化实施“两带一阵”产教融合战略,着力打造“金海匠谷”高能级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缪眎眎 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