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渎小学工程进度如何?因疫情婚宴取消定金还能退回吗?

温州网络问政 2021-02-01 08:08:00
根据公共资源交易网显示,横渎小学工程总包招标已于2021年1月初开标,目前尚未公示中标单位。

网友“chenfeifei”:

机场转动车站去他地,需要核酸检测吗?

本人在广州出差,为低风险地区,14天内到访过北京(也是低风险地区),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下周准备飞到温州机场,再转高铁回丽水老家,不在温州停留。请问这样的情况出温州机场是否需要持核酸检测证明?

温州机场集团:

根据温州市现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到达温州机场时,目前除国家发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区来温人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其他旅客只查验旅客健康码和测量体温。由于各地疫情防控政策都处于动态更新变化中,建议您时刻关注当地政府官网上发布的防控政策,以免耽误行程。

网友“嘘爷2019”:

横渎小学工程进度如何?

根据公共资源交易网显示,横渎小学工程总包招标已于2021年1月初开标,目前尚未公示中标单位。我想咨询相关部门,该项目招投标工作是否完成?此外,温州网络问政平台月初就该问题回复网友,称横渎小学工程已开工,但是现场并未有桩基工程设备进场或者三通一平工程进展。请问相关部门实质性工程进度如何?

鹿城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目前招标工作尚未完成。承办单位:鹿城区住建局 联系方式:5555051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友“xyds88”:

因疫情婚宴取消定金还能退回吗?

原预订正月在乐清新金龙酒店办婚宴,现在由于疫情防控婚宴只能取消。我和酒店方面沟通,回复是要么延期要么定金转储值卡平时消费,现在我这婚事打算简办,平时大多不在老家,能否要求全额退回定金。

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你于2021年1月29日反映原预订在正月在乐清新金龙酒店办婚宴,现在由于疫情防控婚宴只能取消,要求全额退回定金的事项已收到,该事项属于应当通过《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处理的事项,不属于信访受理范围,已经转入我单位城区所处理。

来源:温州网络问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