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到位!乐清一家超市被强制停业

温州网 2021-02-01 08:04:48
对未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乐清市乐成银海便利店采取责令停业整改措施。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1月28日下午,乐成街道办事处联合乐清市商务局、乐清市市场监管局、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进行了联合巡查行动,对未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乐清市乐成银海便利店采取责令停业整改措施。

防疫期间,农贸市场、超市、商场、酒店、宾馆等重点管控场所需要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扫码”管理规定,但部分市场管理者、经营户和消费者对形势认识不充分,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对防控措施不理解、不配合。

根据防控要求,乐成街道联合巡查部门加大了对重点场所的防控督查力度,在督查中三次发现位于环城东路的乐清市乐成银海便利店没有落实好专人进行测温扫码、员工顾客存在不戴口罩现象。1月28日下午,相关部门联合执法,责令乐清市乐成银海便利店停业整顿,停业整改期间,经相关部门检查合格后才能正常营业。

记者 冯晓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