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有人检出阳性?谣言!

宁波网警巡查执法 2021-02-02 10:41:00

  浙江辟谣网据宁波网警巡查执法消息:近期,有宁波网民在网上散播一张图片,显示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检验报告单中,刘某某核酸检测阳性。宁波已经产生阳性患者了?这让网民产生一定恐慌。发现该情况后,北仑网安部门立即与卫健部门进行核实,确认北仑本土并无确诊病例,以上消息系谣言。

  经查明,1月23日,刘某某在拿到其本人的核酸检测报告单后,为哗众取宠、博人眼球,自行利用修图软件,将“阴性”改成“阳性”,并上传至网络,并配文“??”随后截图在网上转发扩散,经提醒后该网民已将相关内容主动删除。

  目前,刘某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北仑公安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措施。  蜀黍提醒:一场玩笑会带来一城恐慌,谣言的传播真是不可估量,最后局面可能会超乎想象,严重后果会让你承受不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