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共青团开展留温新居民子女 “微心愿”圆梦活动

2021-02-03 10:3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慧娴)文具礼包、防疫包,这些精心挑选的礼包可能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孩子们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为切实助力瓯江口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日前,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团工委联合灵昆街道团工委共同举办的“微心愿”圆梦活动,走进灵昆中学、灵昆小学、新区人才公寓,将爱心送到留温新居民子女的手上,传递浓浓的“瓯江口”情。

  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临境外疫情蔓延期、国内疫情多发期、季节易发期、本土散发上升期、人口流动高峰期等“五期叠加”影响,常态化疫情防控经受严峻考验。瓯江口团工委积极对接,联络学校和企业,为留温新居民子女准备一份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1月30日,瓯江口团工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起,将准备好的礼物“快递”到了灵昆中学和灵昆小学,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一个个笑容满面。送完礼物和“福”字后,瓯江口团工委一行人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叮嘱同学们在春节期间做好防护工作,加强身体锻炼,科学安排好日常学习生活,做到劳逸结合。

  在新区人才公寓,青年志愿者慰问走访了园区企业员工子女,对员工家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主动了解留温过年的相关问题和需求,并互留信息做好跟踪服务。

  下一步,集聚区团工委积极配合管委会中心工作,继续肩负起关爱来温务工子女群体的责任担当,开展多种形式“送温暖”活动,让爱留住新温州人,用心陪伴他们在温过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