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新月公园春节期间游览小贴士

2021-02-03 10:30:3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圆圆 金跃东)年关将至,国内新冠疫情散发病例和集聚性疫情持续增加,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在开展冬季绿化养护的同时进行疫情防控。

  当前,新月公园的亭廊、公厕等公共区域严格按照一天两次的频率进行消杀、相关台账记录完备,实现工作有记录、成效有追踪、事后有检查的管理措施。对公园内杂草、落叶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公园内环境卫生无死角、无遗漏,垃圾随见随清、日产日清。

  同时,为了加强人流管控,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该局将南、北园区的9个主、次入口暂时封闭7个入口,目前南、北园各留1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均有专职安保人员把守,对入园人员进行“亮码测温”检查,并在公园入口LED提示入园须知,宣传防疫工作的注意事项。

  在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期,居民朋友们可以来新月公园晒晒太阳、赏赏梅!

  来公园游玩的时候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呢?小伙伴们快来看!

  ① 游客入园时须规范佩戴口罩,并体温检测正常(≤37.2℃)。

  ② 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游览期间自觉持续佩戴口罩并至少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禁止聚集扎堆。

  ③ 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经营性项目。

  ④ 注意手部卫生,不乱丢弃废弃口罩,不随地吐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