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公园广场年味浓 布置21组景观小品

温州网 2021-02-04 08:23:08
八仙桌、水车、大红灯笼、牛形玩偶,一个个景观小品在城区江滨公园、马鞍池公园等处闪亮登场。

马鞍池公园景观小品《幸福颂》

温州网讯  本月2日上午,鹿城区公园管理处及鹿城区园林绿化养护大队举办2021年春节环境布置比赛,八仙桌、水车、大红灯笼、牛形玩偶,一个个景观小品在城区江滨公园、马鞍池公园等处闪亮登场。

“人生百味,幸福百态,每个人对于幸福的诠释都有一幅向往的图景,我们这个作品以框景为主体,游客不仅可以透过框看到马鞍池公园的美景,还可以进入景观内部拍照,构思千种幸福画面,使人中有景,景中有人。”马鞍池公园管理所所长林爱寿介绍景观小品《幸福颂》的设计理念,并表示此次春节环境布置的所有作品都是基于人景互动的理念,希望让市民能够走进景观享受美景。走进马鞍池公园,可以看到许多市民围绕景观小品拍照打卡,小朋友们或坐在由草绳编织的福牛上玩耍或穿梭在景观内部捉迷藏,“特别好,过年的气氛一下子就有了。”市民林先生开心地说。

此次春节环境布置大赛以“年味-幸福”为主题,在马鞍池公园、江滨公园等共布置了21组景观小品。

来源:温州晚报

□谢施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