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隔离酒店遭“警察”入室性侵?警方辟谣:非民警 已刑拘

沙河市公安局 2021-02-04 09:13:06

  日前,一则关于“女子在酒店隔离期间遭‘警察’入室性侵”的帖子在网上广泛流传。

  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得知,该女子与丈夫于2021年1月8日开车回河北邢台老家,途经沙河市时,被属地工作人员以“身份证显示为密接人员”为由拦住,并被安排到沙河市馨之家宾馆隔离,该女子与丈夫分别被隔离在不同的房间内。

  涉事宾馆

  在酒店隔离期间,一名自称“警察”的男子以执行任务为由于1月12日凌晨进入该房间,试图对该女子实施性侵,最终在女子的喊叫中停止并离去。

  该女子还称,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这名男子一直通过微信和进入房间等方式骚扰自己,自己不堪其扰最终在1月18日将事情告诉了丈夫,丈夫听完后,便向沙河市公安局进行报案。“我们先后于1月20日、25日、27日到当地公安部门做笔录,最终沙河市公安局于2月1日立案。”

  2月3日,天目新闻记者从沙河市公安局获悉,涉嫌强奸(未遂)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飞已经被抓获,其系馨之家宾馆工作人员,并非公安局民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飞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沙河市公安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