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精神年夜饭”今晚上桌!邀在外温州人共享

温州新闻网 2021-02-05 08:50:15

  此心安处便是吾乡!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在外温州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不能回到家乡温州过年,享受家人的团圆。这些在外的温州人,始终是家乡人民心中的牵挂。

  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精神年夜饭”温州网络宣讲活动即将启动。本次网络宣讲活动邀请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张小燕,温州博物馆副馆长、文史学者、中国博物馆学会理事、温州市政协文史工作特邀研究员高启新,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胜武,浙江省宣讲名师、民俗学专家金文平,结合建党百年、温州年俗、温州历史文化、书法艺术等内容,为这些暂时不能回到温州的在外温州人送上一份营养丰富的“精神年夜饭”。

  北京时间2月5日晚上7点—8点,南方小年夜之际,邀请张小燕为在外温州人带来“精神年夜饭”的“头盘菜”——《红色文明在瓯越》。让在外温州人通过此次网络主题宣讲,了解发生在家乡温州这片土地上的那些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

  本场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温州市河北商会、温州市河南商会、温州市广州商会、海内外温州人等在外温州人代表将齐聚“云端”,现场云连线,一同参与讨论互动。

  北京时间2月5日晚上7点—8点,记得准时“共享”这道丰盛的“精神年夜饭”!不见不散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