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牛”转乾坤!公园路新春氛围日渐浓厚

温州网 2021-02-05 10:00:0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市区公园路上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新春气氛。

在公园路入口,这里的街角景观花卉焕然一新,一棵樱花树植于东南角,仿木材质的雕塑线条流畅,白色石头铺装让整个景观雕塑更具水墨画意境,不少市民朋友带着孩子在这儿合影感受浓浓年味。“装扮的很精美,层次分明,我们大老远的就看到了,忙拉着孩子过来合影。”

沿街而下,古老而具民国风情的公园路建筑上也都悬挂起了大红灯笼,朱红色的灯笼与丹青色的屋檐在晨光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美丽,寓意着新的一年平安祥和、红红火火。街边商铺内人声鼎沸,商品年货琳琅满目,市民朋友正忙着采购新春年货。“今天天气好,出来逛逛街,置办些年货回去。”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家里都会买春联等装饰物,感觉这样才有过年的气氛。“贴福字、贴对联是过年的传统,全家人在一起忙活的感觉很幸福,这样的年才红火!”吴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公园路与环城东路的交汇处,一只憨态可掬的小鹿人偶正在“小鹿迎春”的雕塑小品前摆着夸张可爱的造型与过路孩子们进行着有趣互动,据悉,这是鹿城区融媒体中心的经典IP动漫形象。2月8日至10日,市民只需扫码下载掌上鹿城客户端,即可现场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给大伙儿送去礼物、送去新春祝福,让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温暖。

记者 徐冰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