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标准厂房入园企业座谈交流会

温州网 2021-02-05 11:24:00

  2月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标准厂房入园企业座谈交流会,宣传最新扶持企业发展政策,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倾听问题诉求,为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的成长开好局、起好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标准厂房入园企业代表、拟入加速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瓯江口标准厂房自2020年10月开始由政务服务中心承接管理,目前有入驻企业40余家。会上,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传达宣传了最新出台的《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关于促进安全(应急)产业生态体系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该体系是构建集研发、孵化、初试、中试、加速、生产基地、产业基金支持于一体的智能安全(应急)产业生态体系,扶持应急产业全生命周期发展。企业代表们分别讲述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并对标准厂房改造提升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人员要对企业代表提出的人才缺乏、招工难、货梯改造、子女就学等问题和建议进一步了解和梳理,纳入标准厂房改造提升方案中。要以最快的速度提升厂房硬件,改善环境,给企业最实实在在的感受,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瓯江口综合服务平台尽快与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企业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管理。希望企业能够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罗列清单,倒排时间表,一一加以解决,通过技术改造实现企业发展。同时,加强与管委会相关部门的互动,共同打造好瓯江口的数字工厂,实现数字赋能的目标,促进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