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蒲鞋市发放“暖心停车券” 看望父母1小时停车免费

温州网 2021-02-08 08:17:40
今年2月初,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特别推出“春节福利”,发放暖心停车券70300张,一张暖心停车券可抵小区免费停车1小时。

温州网讯  “这个春节,孩子们回家可以坐下来好好吃顿饭,不用急急忙忙就要走了。”近日,居民石阿姨高高兴兴地从社区领到了10张暖心停车券。今年2月初,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特别推出“春节福利”,发放暖心停车券70300张,一张暖心停车券可抵小区免费停车1小时。

这张大受居民欢迎的停车券,缘于居民的一次反映。今年初,蒲鞋市街道向居民征集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石阿姨向街道反映情况说,他们老两口今年70多岁,因为停车费,女儿每次来看望他们都是来去匆匆。偶尔聊聊家常,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停车费也没少被收,石阿姨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春节临近之际,蒲鞋市街道特别推出暖心停车券,缓解“常回家看看”背后的尴尬。据介绍,街道的暖心停车券已经陆续向5个已实施交通微循环改造的小区的居民发放,每户居民将拿到10张券。

“发放暖心停车券是民之所盼。小区里年纪大的人很多,他们内心很渴望子女能多看看他们。我们要弘扬孝道,鼓励子女常回家看看。”蒲鞋市街道横河社区书记吴海燕说。

蒲鞋市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定期推出暖心停车券福利措施。在春节临近之际,蒲鞋市街道同步推出送亲情、送祝福、送健康、送平安、送文化和送温暖等暖心举措,形成关心关爱“组合拳”。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周蓓蓓 通讯员 高虹

(图由蒲鞋市街道提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