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边三化大清扫,新貌新颜迎新春! ——瓯江口“四边三化”专项整治进行时

2021-02-08 17:29:2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文婷)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根据2月5日温州市“四边三化”和苍南高铁沿线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春节前后,瓯江口组织开展将持续组织“四边三化大清扫”行动,让瓯江口换新貌、展新颜、迎新春。

  此次行动中,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将重点整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内公路边、铁路边、河边、山边等“四边”区域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采乱挖、废品垃圾、建筑垃圾、绿化缺失、赤膊房、农田管理用房等十大类问题,并逐步向全区域延伸,进一步提升全区环境水平。

  截止目前,行动已取得良好效果,在新月公园,对公园内干道、路灯、屋顶进行大清洗清扫,全面清理了公园内垃圾、湖面漂浮物等,同时张挂灯笼、设立雕塑,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对S1线沿线、公交站点、工地边等进行清扫保洁,确保清除不留死角;同时,加强节日路面保洁工作,督促保洁公司在节前节后加强保洁力度,延长清扫时间,及时清运垃圾,并同步做好防疫工作。据悉,该局还会在春节前后加强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环境整洁、美丽、文明。

  2021年,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将全面整治“四边”区域环境问题,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增进人民群众环境福祉,为建设”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