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收藏了!480场公共文化活动 温州线上线下助添春节年味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2-09 07:30:00

  记者从温州市文广旅局了解到,截止2021年2月8日,全市共汇总上报春节期间公共文化活动480场,形式涵盖沙龙讲座、展览演出等,内容包括文学阅读、音乐舞蹈、书画曲艺、传统非遗、影视品鉴、生活美学等。相比往年,今年的线上活动更为丰富,占总比六成,而线下活动主打“小而精”,以有导赏演示、有交流体验的小型沙龙为主。

  近日,温州市文广旅局举行全市春节期间文旅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抓紧落实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各地应充分认识春节期间为人民群众切实做好文化、旅游生活保障的重要意义,在严格做好疫情常态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有监管、有品质、有氛围、有导赏的线上线下公共文化服务,确保节庆文化生活健康安全、喜庆祥和。

QQ图片20210207105711.png
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006.png
008.png

010.png
007.png
011.png
014.png
012.png
013.png
015.png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