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陶山推出“四重奏”大礼包 温暖新居民就地过年

温州网 2021-02-09 09:03:00

  春节将至,陶山镇推出“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四重奏”大礼包,为留在陶山过年的新居民送去福利,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在陶山未来影城,留陶过年的新居民们拿着免费观影券,陆续检票进场。厅内,大家佩戴着口罩,与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观看最近热映的电影。

  新居民缪守亮和妻子手挽手,看得津津有味。他说,平时工作忙,夫妻俩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看电影了。今年他和妻子都选择就地过年,镇里免费请他们看电影,让他们觉得十分暖心。“陶山免费看电影活动挺好的,看看电影增加了夫妻之间的感情。”

  新居民杨再能带着两个女儿来看电影,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平时上班,陪伴小孩的时间很少,现在带小孩出来看一下电影。虽然没回家过年,留瑞过年也感受到家的温暖。”

  陶山镇免费观影活动从2月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11日(大年三十),影院每天都会安排3场正在热映的电影场次,给就地过年的新居民观看。

  陶山镇此次推出的“四重奏”大礼包,除了免费观影活动外,还有移动暖心大礼包、“寄年货、解乡愁”EMS中国邮政专享礼券、为新居民子女提供购书优惠等暖心举措,实打实的优惠政策,让新居民们感受到了温暖。

  陶山镇党委委员戴青青说:“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选择就地过年,这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支持。希望他们在这里过一个平安、健康、有意义的春节。”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记者:蔡佳佳 徐寿钏 陈璇(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