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开展线上贺岁主题活动 云上关爱留温过年人员

新华网 2021-02-11 10:01:59

线上快板表演、演唱温州鼓词、送新春祝福……为了给广大留温过年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新春佳节。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将于大年三十联合举行《在温州过年,真好——温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线上贺岁主题活动。届时,将通过主会场与全市12个县(市、区)线上联动方式,邀请最美温州人、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给全市留温过年人员送上爱与祝福。温州市各大媒体和12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直播平台将播放该主题活动。

“我倡议,留温过年,原地过年,用我们每个人的绵薄之力,减少流动,减轻防疫工作压力,做好自身防疫保护……”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响应战“疫”大局,许多企业员工选择留在温州过年。来自重庆的康奈集团后勤部主管、工会副主席李时梅,不但自己带头留温过年,还表示将在线上发出“留温过年”倡议书。

温州文成88岁的退休老师包学冠也表示,届时他将表演自己创作的快板节目《留在温州过大年》,献给留温过年的人员,向他们送上爱与祝福;温州鼓词艺术家陈春兰也将通过温州鼓词《在温州过年真好》,向留温过年人员表达一份敬意。

温州是全国率先开展“公筷行动”的城市。乐清分会场还会在线上播放一首以“公筷公勺”为主题的歌曲MV《公筷公勺谣》,希望广大市民以及留温过年的人,当好“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的表率者和引领者,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做到健康过年、节俭过年、文明过年。鹿城、龙湾、瓯海分会场的最美温州人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留温过年员工代表将向全市各地留温过年的人献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为关心关爱留温员工,丰富留温员工物质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温州市委宣传部还牵头联合文广旅局、文联等部门推出“百年风华,砥砺奋进”系列文艺惠民活动,专门策划“温州文艺荟,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温州市相关部门特地推出“请您逛景区、过大年”“看直播赠送流量”等支持外来员工留温举措。(朱建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