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微展厅” 为温州年增添文化味

温州网 2021-02-11 10:02:00
这个春节,温州市文化馆24小时微展厅将为“就地过年”的您亮一盏文化之灯,为您带去温暖与润泽。

温州网讯   出门买菜,放下菜篮子就能在附近看一场展览;工作下班,回家途中就能欣赏到艺术。这个春节,温州市文化馆24小时微展厅将为“就地过年”的您亮一盏文化之灯,为您带去温暖与润泽。

来到温州市文化馆,面街35米长的艺术长廊,犹如一幅徐徐铺展开的翰墨长卷,这是新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华东师范大学书法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索的“辛丑迎春作品展”。橱窗中,既有喜庆的楹 联,又有放大的印稿、巨幅的楷书、精细的小篆联句……三十余件“诗书画印”作品,在温州市文化馆艺术长廊24小时展出,为这个春节增添浓浓的暖意和文化的芬芳。此次展览将持续到今年5月。

艺术长廊作为温州市文化馆品牌活动《名家视野》重要组成部分,长期开设书法、美术、摄影等各领域名家名作专题展览,并在二楼文化驿站推出与之相适应的名家分享沙龙,使市民既能欣赏到精品佳作,又能走近名家,面对面了解他的创作理念、创作视野,从而推动我市全民技艺普及,提升群众艺术欣赏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程潇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