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采样督查 让温州年更有安全感

温州网 2021-02-11 10:02:00
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对市直管的8家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温州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我市离温返温人员核酸检测需求量大幅增加。为督促指导各医疗机构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对市直管的8家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各医疗机构采样点的功能布局、规范设置、现场秩序管理、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医疗机构均能按照相关院感防控要求较好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仍有个别医疗机构存在采样人员手卫生不规范、现场秩序管理不到位、采样流程不合理等问题。针对上述发现的问题,市卫生监督依法予以查处,共出具监督意见书3份、当场处罚1家。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核酸检测采样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项院感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何新运 记者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